close

2012-2-20      天氣-晴

DSCF0298  

記得小時候.媽媽會拿<菜瓜布>來洗碗.這種菜瓜布可不是10元商店在賣的菜瓜布喔.

它是一般我們在煮菜的絲瓜喲.蚵蠣絲瓜挺美味好吃的.

這菜瓜布就是刻意不採收.等老了後就可以拿來做洗碗的菜瓜布囉.

很好用喔.洗起碗盤來.超乾淨滴.再配上自己手做的家事皂.真的是 棒 極 了 !!

其實.這菜瓜布拿來洗澡也很棒喔.

洗刷刷.洗刷刷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啊~

感覺陳年污垢.都可以深層洗淨了.

不過.要找到適合的菜瓜布還真難.

畢竟是清潔肌膚.不是洗碗用的.還是要挑乾淨.白哲.纖維細緻一點的比較好囉.

找了好久才找到.買了3條.

還記得我在詢問老闆.有沒有賣菜瓜不時.

老板回答我.你要真的還是假的?

當時.我ㄧ臉錯愕.什麼真的.假的?什麼意思啊?

還是我先生反應快.馬上回答.要真的.

事後.我才知道真的.假的是什麼意思.......

 

(不知道的人.請留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pss95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