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12/4     天氣-陰.還下了一點毛毛雨        心情-很平靜.很高興.

奶酪. 035.jpg 

這是我的洗髮皂.美麗的線條是用法國紅石泥畫出來的.

我的技術不太好.畫得很醜.線條不是很美.

但是.每 一塊皂寶寶都是我的寶貝.

蓋上美美的皂章.希望它們能讓人更喜愛.

每一個收到的人.都能體會做皂人滿滿的愛.更加珍惜.

 

我有嚴重的皮脂漏.很煩.很討厭.

頭髮常常有細碎的屑屑.看起來好像很多天沒洗頭.頭皮屑一堆.

其實是皮脂漏正在作怪.

有時被我摳流血.很痛.幾天後.結疤.又變成一大堆的屑屑黏在頭上. 週而復始.很煩.

為了我自己.特地做了這塊洗髮皂.

剛開始洗.覺得頭髮很黏膩.不舒服.

知道這是長久使用市售洗髮精的後果.

只能繼續使用自己的皂.讓頭皮慢慢恢復健康.

幸好這種黏膩感只要吹乾頭髮就能好很多.

持續用了將近一塊皂.黏膩感消失了.頭髮清爽多了.

只是.皮脂漏還沒好.

畢竟這是天然手工皂.不是醫生開的類固醇.

想要一洗見效.也太強人所難了.

我想只要能持續使用.慢慢也能改善了.

洗髮皂適合:油性髮質.以及有皮脂漏困擾的人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pss95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