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12/5       天氣-晴

奶酪. 037.jpg 

艾草.芙蓉.抹草是中國人根深柢固可以驅邪.除穢的淨物.

用這些東西來洗澡.可以讓受驚嚇的人.安定心靈.

尤其小寶寶更容易招惹驚邪.用淨物幫寶寶洗澡.可以讓寶寶不害怕.不受驚.更好入睡.

這些事情真的是有用的.並不是迷信.

說一個我自己的親身經歷.

記得我當新嫁娘的前幾天.我對面鄰居要結婚了.早我2.3天.

送我們一盒喜餅.也是我貪吃.想說自己的喜餅不能吃.吃吃別人的也不打緊吧?

結果.一吃完.我開始吐.吃什麼吐什麼.連喝水都能吐.連膽汁都快吐出來了.

媽媽問我.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?

我說:我只吃了對門的喜餅啊.就開始吐不停.

有人說.是冲到.喜沖喜.而且對門新嫁娘有孕了.比我高一等.

這什麼意思啊?是說她有孕比較厲害?!

是我太貪吃了.我錯了.

怎麼辦?吐成這副德性.這樣是要怎麼結婚阿?

我哪知啊?我都站不穩了.

後來.還是我老媽厲害.

她找了.抹草.芙蓉.艾草.7顆小石子.7根香腳(拜拜燒香後的香腳).有刺的花心.蛋殼.

這7樣東西放在浴缸裡讓我泡著.

熱熱的水.香香的味道.還有一堆蛋殼.感覺好像在燉湯.我是那隻白斬雞.

有效嗎?

有效!

因為我可以喝水.不會吐出來了.

一連泡了3天.燉了3次湯.

結婚當天.我可是美美的新娘子喔.

所以說.老祖宗的智慧可是很有用的喔.

而且最重要一點:

新娘子不可以吃自己的喜餅也不能吃別人的.免得別人比你強啊.

平安皂.洗了保平安又健康.

需要配方的朋友請留言喔.謝謝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pss95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