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2/1   天氣-晴 心情-既忙碌又高興

手工皂. 蛋塔. 031.jpg 

相信每個女人都是愛美的.我也不例外.

以前當小姐還沒結婚時.身材雖不至於玲瓏有緻.倒也婀娜多姿.穿的可也是S號的.

哪知結婚生小孩後.卻是一直膨膨大.胸部沒大一點.肚子卻是越來越大.不知道的人.還以為又我懷孕了.

S號變成XL號.老天.這叫我情何以堪?!

所以.開始我的瘦身計畫了.

到目前為止大概瘦了6公斤.可以穿M號囉.雖然跟以前比還是有差.不過我仍是很高興啊.總算辛苦沒有白費.

因為變瘦了.肚子變得有點鬆垮垮的感覺.

為了讓自己消除橘皮組織.讓肚子 結實一點.

作了這瓶瘦身霜來擦.可以擦在大腿.肚子上.

擦上瘦身霜後要記得再按摩一下.讓瘦身霜吸收進去.這樣效果會比較好.

每次我擦完.都有熱熱的感覺.

其實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.有興趣的朋友一起試試看.再來分享心得囉.

 

瘦身霜

配方材料:

山茶花油10g 葡萄籽油10g 乳化蠟4g 硬脂酸1g 維他命E2g 薄荷茶和純水80g

葡萄柚精油20滴 絲柏精油20滴 薄荷精油10滴

 

配方出處~我的第一本天然保養自造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pss95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