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4/16        天氣-晴        心情-好累喔

今天沒工作.天氣又好.乾脆來換季順便大掃除好了.

把衣服整理好後.本想可以鬆口氣了.沒想到老公居然買了油漆準備刷刷刷....

從沒刷過油漆.也挺好奇的哩.

二話不說.馬上換套舊衣服.我也準備上工囉.

一手提著小油漆桶.另一手拿著油漆刷.我也架式十足喔.

刷完一面牆後.我才知道.原來刷油漆可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啊.

因為我的手好酸ㄚ.

一小桶的油漆.突然變成巨大的油漆桶.提得我是又酸又重.

拿著油漆刷的手.很痛.尤其是手腕的地方.....

整間牆壁.天花板刷好.人也快垮了.

難怪師傅級的油漆工一天的薪水是3000元.不容易賺啊.

累歸累.也挺有成就感的.整個家煥然一新.感覺好舒服.

 

下次一定要跟孩子說.再敢亂畫牆壁絕對殺無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pss95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