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8-6     天氣-晴

手工皂. 蛋塔. 248.jpg  

有次全家人一起到小餐館吃飯.

其中有道涼拌菜.是我最厭惡的苦瓜.

苦瓜.顧名思義就知道它是一種苦到爆的食物.

所以.這道涼拌菜一出.我根本連看都懶...

我先生先試吃.(總是要有人勇敢一點....)

結果.先生大力推薦.保證不苦.

一而在.再而三的保證.盛情難卻之下.勉為其難吃了一小片試試看.(想說.真不行的話.用吞的也把它吞下去...)

確實好吃也不苦.

一點酸.一點甜.冰冰涼涼.甜甜脆脆再加點酸.味道真是棒極了.

完全顛覆了我對苦瓜的印象.

回家後.隔天馬上買了條苦瓜試試.

結果還是苦 到 爆

不死心.又試了好幾次.

總算我也做出不苦的苦瓜囉.

 我加了細砂糖.酸梅.蜂蜜. 好吃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pss95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