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3-10         天氣-陰

手工皂. 蛋塔. 489 

草莓蛋糕一直是小朋友的最愛.也是我女兒最喜愛的.

日子一天天的過.時間就像是用飛的一樣.一轉眼.

小寶貝已經是中班的學生了.

還記得剛出生時.小小的.醜醜的.卻是哭聲震天.....

整個診所裡的醫生.護士都告訴我.你女兒哭聲真宏亮...

媽媽我有點糗了.不過.轉念一想.這樣才代表我家的小寶貝身體健康囉~

照顧妳真的很累.你只黏著我.誰抱都不要.

就連上廁所都得帶著妳一起去.....

一轉眼已經念幼稚園囉.時間真的是不等人.

讀書了.也越來越懂事了.

希望寶貝妳越來越聽話.事事都順心.如意.

寶貝.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pss95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