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9-1       天氣-晴         心情-忙

照片 010  

今天是國中新生家長座談會.

從早上10點到12點結束.

結果卻因為各位家長反應熱烈.一直到12點半才結束.

其實開班親會是件很無聊的事.

不外乎.認識一下老師.了解上課的內容及老師的教學方式吧了.

本來是懶得參加滴.但是組長都特地打電話來告知了.不去.好像也不好...

結果.嗯 還是乖乖參加了.....

 

朋友給了我ㄧ些作BB霜的材料.可是呢.我卻遲遲沒開工....

有時覺得太累.有時覺得天氣太熱.有時覺得時間太晚沒空作.有時覺得煩懶得做.....

反正啊.沒心思開工.理由就特多囉.

終於.還是讓我完成了.

 

冠如.我 終 於 做 好 B B 霜 囉!

冠如.說真的.這BB霜還真有點困難度.尤其是攪拌粉類時.就要有點耐性了.

而且有些材料我沒有.只好省略了.有的則是用完了.只好用其他種代替.

雖然有點克難.不過效果很好喔.

我先在手上試擦過.兩手的感覺差很大呢.

有要買材料嗎?我也要喔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pss95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